热门搜寻

载入中 ...

第二百四十一集 上班族早餐健康攻略

2023-05-22

第二百四十一集 上班族早餐健康攻略

2023-05-22
「高空工作出意外,正确使用勿超载」
上周六,九龙城一个电影拍摄现场发生工业意外,一辆直臂式高空升降车突然倒塌,撞向后方一辆吊臂车,升降台上8人受伤。在意外发生前一日,有人拍摄到电影拍摄现场的相片,见到升降台上有6个人,以及放置了摄影机、伸缩摇臂等拍摄器材。

「上班族早餐健康攻略」
进食早餐能补充体力,有助维持身心健康。对于上班族而言,进食一份合适的早餐能有助提升专注力,然而未必每位均能自制早餐,而需要外出购买早餐,究竟如何才能食得健康又合适?不同工种的人士,选择早餐的份量如何才足够?各种早餐食物的份量又应如何配合?

「攞正牌-听力学家」
听力学是有关听力及平衡功能的学科,而听力学家会对相关系统的障碍作出预防、确认以及治疗等等相应处理。目前听力学家为卫生署认可医疗专业注册计划下的其中一个医疗专业团体,市民能有更多机会接触到注册的专业听力学家。

「2023年选民登记资讯话你知(二)」
2023年选民登记运动,将于今年6月2日截止申请,符合资格登记的市民,记得尽公民责任,尽快登记做选民。

「童话香港-长假期会去边度玩?」
时代变迁得很快,究竟新一代的思维有什么改变?新环节「童话香港」,让大家多聆听孩子们的心声,从而加强与成人间的沟通,给予适当的关怀。由于本周临近长假期,很多父母喜欢带孩子们到主题乐园,究竟他们喜欢吗?还是更想去外地旅行?今集小朋友会分享一下他们的意愿,和想去外地旅行的原因。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联通世界、汇聚八方的关键据点,在国家强大后盾支持下,香港盛载着无限创新的发展机遇,走进一个崭新时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紧贴城市资讯,适时介绍本港政府部门运作及政策、创新科技蓝图、青年创新企业、各类牌照申领须知、历史筑迹及新地标、乐龄照顾服务,甚或萦系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现眼前。亦会邀请不同范畴专家、专业人士等来探讨大众所关注议题,带给观众正面讯息,从而打造创新科技与健康和谐社会,实现繁荣景气,一起说好香港故事。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