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第二百四十六集 子宫颈筛查.及早识别子宫颈癌

2023-05-29

第二百四十六集 子宫颈筛查.及早识别子宫颈癌

2023-05-29
「打穿楼宇主力墙,还原结构手尾长?」
近日将军澳有住宅单位装修,怀疑因为无入则申请改动,就打穿主力墙做房门,引起全城热论。而要还原结构是否容易?业主、装修工程公司,又要负上什么法律责任?

「子宫颈筛查.及早识别子宫颈癌」
在2020年,香港每十万名女性中有7.6宗子宫颈癌,只有52.1%表示曾接受子宫颈普查。香港家庭计划指导会于今年四月份推出一项全新的合并检测,让女性能于较早期发现癌前病变的子宫颈筛查服务的选择。

「攞正牌-体适能导师」
不少人在放工后会选择到健身室做gym,平衡工作与生活。有些健身爱好者甚至会将喜好变成职业。但香港没有正式的健身教练牌,如想成为健身教练可以先考虑政府指定认可的体适能课程并获取指定证书。而毕业于这类课程则有资格应征政府相关的工作,在私人市场亦有一定认受性。今集会介绍相关体适能课程的内容以及成为认可健身教练的资格。

「童话香港-包包千斤重」
纵使经历不同年代,现在个子小小的小学生们,仍然每天背着千斤重的书包,究竟背着什么?是爱还是责任?一起来解构下个中原因。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联通世界、汇聚八方的关键据点,在国家强大后盾支持下,香港盛载着无限创新的发展机遇,走进一个崭新时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紧贴城市资讯,适时介绍本港政府部门运作及政策、创新科技蓝图、青年创新企业、各类牌照申领须知、历史筑迹及新地标、乐龄照顾服务,甚或萦系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现眼前。亦会邀请不同范畴专家、专业人士等来探讨大众所关注议题,带给观众正面讯息,从而打造创新科技与健康和谐社会,实现繁荣景气,一起说好香港故事。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