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第二百五十五集 妥善处理情绪,学会过滤资讯

2023-06-09

第二百五十五集 妥善处理情绪,学会过滤资讯

2023-06-09
「福岛核水排出海,海产落肚有祸害?」

日本政府早前宣布,会透过海底管道排放福岛第一核电站核废水入海,当地渔业强烈反对,亦引起全球关注。东电于刚刚星期一公布,5月份在福岛第一核电站港湾内捕获的鱼类,体内放射元素「铯」含量超标约180倍,令人哗然。有市民担心是次事件会威胁到食物安全,到底本港检测日本进口食材情况系点?对餐饮业又有无影响?

「妥善处理情绪,学会过滤资讯」
本港近日接连发生不幸惨案,有部分市民忧虑事件重演,甚至出现不安情绪。到底大众应该以什么心态接受这类资讯?又可以如何纾缓自己的负面情绪呢?

「香港美食-椰皇燕窝炖鲜奶」
上茶楼一盅两件,除了点心要吃个够,再来多个饭后甜品,才叫功德圆满满载而归呢!其实茶楼的中式甜品,精致美味之余,做法亦甚考功夫。今次就带大家看看一味「椰皇燕窝炖鲜奶」,如何在云云茶楼甜品之中,得到食客的青睐啦!


「童话香港-垃圾山」
担心香港出现「垃圾山」吗?世界银行报告,地球垃圾量到2050年将增长70%,不断增长的垃圾量也将使全球气候问题加剧。你有想象过有天我们会在垃圾山生活吗?我们又应该如何保护地球?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联通世界、汇聚八方的关键据点,在国家强大后盾支持下,香港盛载着无限创新的发展机遇,走进一个崭新时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紧贴城市资讯,适时介绍本港政府部门运作及政策、创新科技蓝图、青年创新企业、各类牌照申领须知、历史筑迹及新地标、乐龄照顾服务,甚或萦系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现眼前。亦会邀请不同范畴专家、专业人士等来探讨大众所关注议题,带给观众正面讯息,从而打造创新科技与健康和谐社会,实现繁荣景气,一起说好香港故事。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