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第二十集《最终章.不是终点》

2023-02-23

第二十集《最终章.不是终点》

2023-02-23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半年过去,节目来到最后一集,是时候派发终极成绩表!4位参加者再度集合,连同主持林希灵、健身教练赵劲皓King一起检视彼此的修身成果。究竟所有参加者是否都能得偿所愿,成功达成当初订立的目标?4人当中,谁的修身表现又是最好的?谁人表现又不符预期?

众人回想整个修身之旅,大方畅谈一路以来的心路历程。当中是否有喜也有悲?途中有没有想放弃的时刻?运动对他们而言又代表了什么?作为一直陪伴众人的重要角色,主持林希灵和健身教练赵劲皓King也尽诉心底话,向观众透露他们心目中的「修身MVP」。

四位参加者再次挑战首次大集合时曾做过的健身动作,眼见众人脱胎换骨的表现,主持林希灵也直言深受感动,更大大加强了她心中「为健康而做运动」的动力!

最后一集并不等于终点,相信各参加者将来也会继续努力,不会轻言放弃。
寄望各位观众也能受节目感染,踏出第一步健身之路,一起动起来吧!

唔做点知身体好

  • Video
  • Chinese
  • 体育
  • On-going
近年,追求健康生活成为热潮,而健身是不少都市人的首选。健身可以热血,可以轻松。有人为健康;有人追求美好身形;有人纯粹减压;有人视作兴趣志业。每一下动作,背后都有知识和技巧;每一滴汗水,个中都有经历和苦乐。
一连二十集的节目,将会跟进5位参加者,他们来自不同年龄层、不同界别、各自带着不同的健康需要,在专业导师指导下,以合适的运动以及饮食模式来改变身型、健康、生活。

主持:林希灵
嘉宾主持:赵劲皓(King)、李芷慧(Zo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