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香港行山节第四集—香港骄傲

2022-12-17

香港行山节第四集—香港骄傲

2022-12-17
这集我们介绍香港引以为傲的山径。龙脊登山路线曾获旅游指南《孤独星球》评为「香港最佳远足路线」之一,亦获CNN旅游网站推荐,身处龙脊可以俯瞰辽阔壮观的海景,各地旅客均慕名而来。位于沙头角的红花岭,南向八仙岭,北望神州,一线之隔,一脉相连,此处亦是抗日战争时期根据地和游击区之一,有众多抗战遗址。

香港电台香港少年领袖团联合制作
主持∶#白原颢、#陈肇麟
嘉宾∶香港杰出运动员#郑家豪、健美冠军#马倩宜

香港行山节

  • 视像
  • 中文
  • 生活
  • 已完结
「香港行山节」目的是推动全港市民参与,提高市民步行及行山的健康意识,「为健康一齐行」,同时希望将「远足」打造成为「香港名片」。于香港回归祖国25年之际,由香港出发,面向国际宣传香港是远足活动的首选热点。

节目旨在推广香港行山路径及郊野公园,鼓励市民一齐行,携手发掘香港郊野公园的特色,推而广之成为香港旅游的重点。

本年度香港电台与香港少年领䄂团合作,以「香港行山节」为题,宣传香港远足好去处。配合介绍不同远足路线的文化背景及打卡点,打造「文化」加「绿色旅游」的新节目。节目希望来自其他国家的旅客,亦可从节目中得到香港行山远足的讯息。节目拍摄亦得到民众安全服务队支持,确保节目在安全情况下拍摄,亦鼓励大众「安全行山」。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