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第十一集 – 苏桦伟

2023-03-03

第十一集 – 苏桦伟

2023-03-03
黄疸病令脑部受损,天生患有痉挛,且受弱听困扰的他,于13岁时参加学校运动会的时候,被发掘出具有跑步天份。2004年首次代表港队出战亚特兰大残奥运,便于男子T35-38级4x100米接力夺得人生第一面金牌。后来于08年北京残奥,他勇夺男子T36级 200米金牌,更刷新世界纪录。
这一集「没有不可能的背后2」有残奥运六面田径金牌得主苏桦伟,以及他的教练潘健侣。

没有不可能的背后2

经过残奥会及残运会后,一群默默付出,努力不懈的残疾运动员崭露头角,开始为市民所熟悉。 随着残疾运动员参继续在不同比赛夺得佳绩,越来越得到市民的支持与认同。 承接上一辑没有不可能的背后,今辑节目将会解构更多残疾运动员的成功因素; 他们奋斗的故事;运动生涯上遇到的喜悦与挫折;他们家人给予的支持和鼓励。 在这一连十一集的纪录片之中,我们更会透过专访,发掘运动员「没有不可能的背后」, 残疾运动员的路是怎样走来的?他们与家人的关系:是支持、谅解、关心?还是冷待、莫视与拦阻呢? 残疾运动员家人在他们的运动生涯中所扮演的角色。
逢星期五晚8点
港台电视31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