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第六十七集

2024-04-20
《#超Chill》#运动电竞
不少人希望拥有健美身材,但发现万事起头难,缺乏开始运动的动力和持之以恒的热情,凯祺为此找上了游戏设计师Joseph和运动电竞公司老板Louis,在他们开发的游戏内边做运动边玩,投入令人真正「心跳加速」的游戏世界。

《#青春颂》#管好你自己!
人越大,能力大了,责任也就大了。加上认识与接触的人越多,身边人可能对你有各种不同的声音与要求。当你遇到不想听到的声音或无理的要求时,我们应该如何勇敢说不?五位主持林泳怡、林静莉、邝星宇、孔译旋、刘美嘉,今集就与你一起集气,学习不失礼貌地拒绝别人。

《#后生仔「扮」工Day》#义剪(上)
发型有我们第二块面之称,亦有发型决定状态、决定心情的形容。今集主持阮颂杨 Brain走访发型屋,小试「剪」刀,成为发型师学徒,为接续的义剪服务作准备。向发型屋主Coco 学习梳髪、使用电铲技巧,亦与发型师Alex 相谈义剪服务的故事。Brain 剪下的头发徐徐散落,渐见初型。

潮青志

  • 视像
  • 中文
  • 生活
  • 未完
全新潮流文化杂志式节目——《潮青志》!

设有不同环节,探索不同次文化、艺术文化、时尚、潮流、设计界等最新消息,以年青人的第一身出发,讨论时下热话!从潮流风格、生活态度说起,让不同年龄层的观众和新一代香港年青人接上,把握青年脉搏。

节目以一班新时代奋斗者年青人作主导,向观众及社会散发年青一代的正能量。「青年兴,则香港兴;青年发展,则香港发展」,透过全方位贴地式了解青年人,与香港携手共创未来。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