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不再盘旋

2023-04-08
默念着「只要你够真心,全个宇宙都会嚟帮你」,Brian 跨出魔法隧道,跨进空无一人的飞机仓。结合前三次经验,Brian 非常认真工作,更在停机坪展示成熟细心一面,成功博得民航事务主任 Sophie 的赞赏。Sophie 不止找 Brian 相认,更主动提起二人窝心的往事。这一次,Brian 鼓起勇气,道出自己早前对前途感到迷惘,但现在找到新志向,想挑战民航处的工作,也想以 Sophie 为人生目标。

终于,Brian 下定决心,不再启动魔法、不再盘旋于平行宇宙里,在机场维修区海滨一望无际的夕阳下,成功浪漫牵起 Sophie 的手。

不再盘旋只因你

Brian在航空交通指挥塔,重遇高中暗恋对象 Sophie。Brian却因为贪玩而错过和 Sophie 相认机会。他决定相信父亲一次,手执地球仪颈链,诚恳默念宇宙给多一次机会的魔法。怪风吹过,地球仪一转,Brian 真的穿越回到重遇Sophie 前一刻!借助父亲的神奇力量,Brian 几度重遇任职不同民航处岗位的Sophie,而每次穿越,都能靠近Sophie多一点。Brian可终有一次牵起她手?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