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天气不似预期

2018-12-03
全球暖化加剧,极端天气将愈来愈常见,香港的城市设计和建筑的抗御力足够吗?
台风山竹袭港,杏花邨、将军澳海滨等地受重创,按以往百年一遇、五十年一遇标准兴建的建筑物、海堤,是否能抵御更猛烈的台风、巨浪和暴雨?最新修订的标准有否低估气候变化的影响?
政府在2017年制定了气候行动蓝图,香港的气候抗御力有否改善?长远规划,包括「明日大屿」建议的人工岛,是否能应付未来的极端天气?

编导:麦嘉纬

铿锵集

打从一九七八年三月五日首播以来,经制作人在不同阶段的摸索,节目的定位很清晰,要求铿锵有声,讲真话,积极发掘跟观众有密切关系的题材,多年来,制作人紧贴社会步伐,无论在政治、房屋、医疗、民生、教育、环保以至海外,积极发掘大家关心的题材。

《铿锵集》是一个团队,无论接受过批评或喝采,我们都不敢掉以轻心,每个星期,无论晴天雨天,紧守岗位,延续求真的精神。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