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回首香港七十年 (第二十六至二十八集完结篇)

2021-06-29

回首香港七十年 (第二十六至二十八集完结篇)

2021-06-29
声音演绎: 黄桂林

作者: 周永新 / 出版社: 中华书局(香港)有限公司
简介: 周教授特为香港人而写的三部曲 ---《真实的贫穷面貌》、《香港人的身份认同和价值观》、《回首香港七十年》,有如上了一课战后香港社会发展史。周教授深切感到,港人今天的苦恼,追根究底,还是我们不知香港的前路往哪里走:我们赞许香港原有的制度,认为这个制度造就了今天香港的成就,但同一时间,我们故步自封,不变的制度将会令香港沉沦下去。但一旦明白我们过去走过的路,我们就会知道,什么才能使我们开创未来。

有声好书

香港电台文教组制作的「有声好书」,由主持以粤语声音演绎书本内容,让听众聆听好书文字读本,探索阅读的乐趣,咀嚼字里行间的深意。逢星期日至四深夜2:30-4:00香港电台第一台播出。有声好书(精华版) 逢星期五深夜2:30-6:00 香港电台第一台播出。有声好书(普通话版) 逢星期一至四晚上10:00-11:00 香港电台普通话台播出。更多好书内容,请浏览《有声好书》官方网站 www.rthk.hk/audiobook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