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第三辑 #4 Social Media 社交媒体

2018-09-30

第三辑 #4 Social Media 社交媒体

2018-09-30
社交媒体几乎人人都有用,原来佢仲会出卖你嘅年龄。有研指出只要睇吓你用紧或用过乜嘢社交媒体,就推敲到你咩年纪!
点解我哋喜欢用社交媒体多于面对面沟通,真系因爲方便咁简单?点解Snapchat 会喺00后之间特别盛行?而点解Instagram 会咁受欢迎? 想知梗系一定要听今集《捉心理》啦!
仲有一个理由,令你不得不听今集节目架,就系香港广播90年!
由今集起,一连五集《捉心理》将会送出香港广播90年限量纪念品保温瓶及叉电器各一个,想攞礼物就记得收听今集《捉心理》喇!


香港广播90年捉心理过三关送大礼
答中第一及第二关的问题,连同你希望《捉心理》将来可以讨论的题目,电邮到 ceu@rthk.hk
紧记提供你的姓名和电话。
我哋等你呀 ^^

香港广播90年 《捉心理》过三关送大礼

第一关答案:Ideal Self / 理想自我


第二关答案:1928年


得奖者:

Leung Ka Cheong

Chan Hok Yuk

捉心理

  • 声音
  • 中文
  • 知识
  • 已完结
现在通讯科技日益进步,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却越来越疏离,有时甚至让人感到难以融入家庭或社会生活中。
有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想在人生路上或职场情场社交圈中脱颖而出,了解自己,明白他人,或许能够令我们赢得更多掌声,活出快乐人生。

第一辑主持:何鸿基、李秋婷

第二辑主持:黄仲远 (组织心理学家)、李秋婷

香港电台文教组制作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