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第二辑 #26 作家: 安东尼‧圣修伯里 Antoine de Saint-Exupery

2017-08-06

第二辑 #26 作家: 安东尼‧圣修伯里 Antoine de Saint-Exupery

2017-08-06
法国作家兼飞航员安东尼‧圣修伯里 (Antoine de Saint-Exupery) ,于1943年出版经典文学作品《小王子》(The Little Prince),至今全球总销量已超过14亿册。喜欢看《小王子》的朋友尤其钟爱书里面的角色玫瑰和狐狸,而认为自己读不懂而放下《小王子》的原因,你又知道嘛?莫论你有否看过《小王子》,今集《遇见文学》绝对不容错过!

『藉着点书说…. 』

~ 喜欢一本书,每个人都可能有着不同的理由 ~

参加办法:
由即日起至2017年9月3 日,将你的姓名、电话、你钟爱的文学作品,以及你和这个作品的小故事 (例如:你喜欢它的原因) ,电邮至 ceu@rthk.hk ,注明参加『藉着点书说….』。一经选中,你将获得《遇见文学》手作Postcard 乙张、以及32GB USB记忆体及充电器各一个。

遇见文学

  • 声音
  • 中文
  • 文化
  • 已完结
文学 可以奇情
可以写实
可以惊险
可以浪漫

文学并非远在天边
偶然抬头 你会发现 .... 它就在你身边
展开你与文学的一场偶遇

主持:黄念欣 、李秋婷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