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童游香港地 - 西贡

2015-08-09
第五站:西贡

这一次,主持Happy仔认识了Andy、Daniella与Sophia,一同畅游山明水秀的西贡。

在「区区小导游」环节,三位小朋友会带大家到自己最爱逛的地方。Andy最爱到科技大学的草地跑跑跳跳;Daniella最爱在西贡海傍跟途人的狗狗玩耍;而Sophia则最爱到菜市场替父母做「即时传译」。

由于三位小朋友都很喜欢西贡的大海,在「童伴大搞作」环节,他们用彩色纸做了一些纸鱼送给途人,希望提醒大家保护海洋、减少吃鱼。起初他们都很害羞,只默默地派发纸鱼,渐渐才放胆跟途人解说及宣传保护海港的讯息。派发完毕后,他们都松了一口气,更因为收到纸鱼的朋友们答应爱护海洋而感到兴奋。

在「愿望童真」中Andy、Daniella及Sophia都画出了自己心声。台上载歌载舞的演员、TV机械人、会飞的能力;这些会否也是你的梦想?

「家家小玩意」环节中,众小朋友跟父母一起吹「泡泡」,但这并不是一般圆圆的肥皂泡,而是又长又白的「泡泡蛇」,样子趣怪,大家也来跟家人试玩一下吧!

编导:廖泳怡
助导:张晓怡、陈倩欣

播映日期:2015年8月9日,晚上七时三十分,亚洲电视本港台、港台电视31

童游香港地

  • 视像
  • 中文
  • 家庭
  • 已完结
轻松杂志式节目,共十集,每集由三位年龄介乎5至10岁的小朋友当主角,介绍一个他们成长的地区,包括:香港仔,深水埗,大埔,大角咀,西贡,油塘,土瓜湾,大澳,筲箕湾及新界东北等;另外,亦有环节带出小孩梦想、创作,及介绍亲子游戏;主旨是让小朋友发声,表达他们对家庭及社区的感情,发挥其创意、想像和合作精神;节目配合暑期播出,让家长与小朋友一同感受儿童世界的天真、活泼和快乐。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