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537 开学期间限定心事台 嘉宾: 吴惠敏 (Open 噏 – 服务统筹经理)

2022-09-10

#537 开学期间限定心事台 嘉宾: 吴惠敏 (Open 噏 – 服务统筹经理)

2022-09-10
香港电台文教组【推动阅读同学习】 有奖游戏活动
活动日期: 2022年8月至10月 (奖品送完即止)
奖品: 100元书券

条款及细则
1. 有奖游戏活动(活动)由香港电台(港台)电台部文教组主办。
2. 活动开放予本地听众以个人电子邮件(电邮)帐户参加。
3. 活动由即日起至2022年10月期间不定期举行,奖品送完即止。
4. 活动透过港台文教组电台节目(节目)公布问题、奖品及名额,参加者按节目指示,将节目日期及节目名、个人联络电话号码及答案,以电邮传送到 ceu@rthk.hk。
5. 每个问题视为一次游戏。同一电邮帐户或电话号码拥有人视为同一参加者。
6. 同一电邮应只包含一次游戏的一个答案。已提交的答案不能修改或取消。
7. 若港台在同一游戏收到同一参加者多于一封电邮,将以最先收到的电邮为有效答案,时间以港台的电脑后台时间纪录作准。
8. 港台依参加者的资格、该次游戏的得奖名额、较先收到的电邮、资源完整性及答案的准确性为准则,定出每次游戏的得奖者。若没有参加者能提供准确的答案,港台可按前四项准则,定出该次游戏的得奖者。同一参加者在活动期内可获最多十次得奖机会。
9. 得奖者须按港台要求,核对联络资料,并提供部分个人资料作港台送出奖品记录用途。港台有权取消未能或拒绝核对及提供相关资料者之得奖资格。
10. 港台按得奖者提供的资料以邮寄方式发送奖品。若得奖者未能于指定日期及时间前提供资料或因资料不详、不全或失实,以致港台未能安排邮寄奖品,其得奖资格将被取消。奖品如因邮递失误或其他原因而遗失或损毁,港台无须负上任何责任,亦不会补发奖品。
11. 所有奖品不得转让或退换。港台对更改奖品保留最终决定权,并有权用同等价值及/或规格的奖品代替原定的全部或部分奖品。
12. 游戏的正确答案及得奖名单将于2022年10月31日或之前在相关节目专页公布。
13. 活动收集的个人资料用作辨识、联络及作必要的记录。资料只限于活动相关的用途,并将按港台档案管理程序存档、处置及销毁。
14. 所有参与策划及执行此活动的人士均不得参加此活动,包括但不限于相关的港台员工及其直系家属。
15. 如发现任何假冒身份或提供不实资料的情况,港台有权取消该人士的参加或得奖资格。
16. 任何与电脑、网路、电话、技术或港台无法控制之事由,致使参加者或港台发出之讯息有迟延、失误、无法辨识或毁损,港台无须为此负上任何责任。
17. 港台保留诠释和修改本活动条款及细则的权利,而无须另行通知。港台就活动的所有安排有最终决定权。

教学有心人

  • 声音
  • 中文
  • 知识
  • 未完
一个关怀教育团队,关注教育政策,关顾教育生态的文教节目;每集邀约对教与学都关心上心之有心人:包括教师、校长、学生、家长、学者及官员,从激励所有教学有心人角度出发,再深入分析教育政策、教学方法之利弊,从中探求对学生家长之影响!
 




逢星期六晚上8:30至9:00,香港电台第一台播出。 




香港电台文教组制作
 


香港电台文教组专页<艺文一格>
rthk.hk/artitude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