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香港粤语片艺术论集 (第一至五集)

2020-10-28

香港粤语片艺术论集 (第一至五集)

2020-10-28
声音演绎: 罗曼颖 周嘉俊
作者: 卢伟力 / 出版社: 中华书局(香港)有限公司 / 简介: 本书结集了香港电影研究者卢伟力从九十年代末以来,关于五六十年代香港粤语电影艺术的研究文章,当中包括论文、笔记和影片赏析,亦是作者在电影方面的文字纪录。本书谈到多位粤语片时代的重要影人,如李铁、卢敦、任剑辉、红线女、关德兴、新马师曾、曹达华等,亦述说了香港粤语电影与当时的时代变局、社会变迁,甚至国际政治环境、意识型态的关系。

有声好书

香港电台文教组制作的「有声好书」,由主持以粤语声音演绎书本内容,让听众聆听好书文字读本,探索阅读的乐趣,咀嚼字里行间的深意。逢星期日至四深夜2:30-4:00香港电台第一台播出。有声好书(精华版) 逢星期五深夜2:30-6:00 香港电台第一台播出。有声好书(普通话版) 逢星期一至四晚上10:00-11:00 香港电台普通话台播出。更多好书内容,请浏览《有声好书》官方网站 www.rthk.hk/audiobook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