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大自然的美味

2018-10-06
不少香港儿童被批评为娇生惯养、自理能力低的「港孩」,日常生活由家长或家佣照顾,可谓过惯了「饭来张口」的日子。先别说由他们自己买菜煮饭,恐怕连自己进食也有困难。

今集请来三对兄弟姐妹,让他们亲亲大自然,亲身接触农庄里最新鲜的蔬菜和鱼类,感受农夫日常工作的辛劳。他们的终极任务是要在农庄里采集各种新鲜食材,然后合力用水管砌出桌椅,并准备田园美食招呼家人朋友。农务工作「粒粒皆辛苦」,不知道三对兄弟姐妹能否齐心协力克服重重难关呢?

主持:黎国辉(阿感)
红组:朱卓翘、朱逸朗
黄组:邓以恩、邓以信
蓝组:陈梵、陈缘

我的兄弟姊妹 II

有兄弟姊妹的孩子有更多与同辈沟通的机会,在相处过程中可以学习「施」与「受」。和谐相爱的家庭气氛,对儿童的学习能力可产生正面的作用。藉着与父母和兄弟姊妹的相处,也可建立儿童的社交生活基础。
「我的兄弟姊妹」是在2014年制作的电视节目。在节目中,兄弟姊妹要合力完成不同的游戏任务,希望孩子学习分享,互谅互让完成任务,也让家长更了解孩子的需要。
新一辑节目「我的兄弟姊妹2」会有全新的游戏任务,面对艰巨的挑战,兄弟姊妹要学习沟通合作。同时,各种游戏任务跟社会服务相关,希望孩子在比赛中更认识社会,建立正确的价值观,在游戏中学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