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第一百零四集

2020-09-07
《疫情追踪》
中大医学团队于今年3月底开始,为机场抵港人士提供免费粪便检测服务,协助寻找出隐形个案。究竟粪便检测效果如何?此检测方法如何适合婴孩及儿童?

《讲港历史》
这次我们想回到宋代东九龙的历史,由官塘出发至茶果岭、鲤鱼门、牛头角、茜草湾。现在拥有多个公共屋苑的地域,最初原来跟官方盐场和打石的商贸有着密切的关系。

《行游香港》
今集张嘉仪Meka会跟远足爱好者周宛蔚Jessie一起去行鹤咀海岸保护区。她们先由鹤咀回旋处落车出发到发射塔,再行到灯塔古迹及雷音洞参观,经过鲸鱼骨标本后便到达终点蟹洞。提醒大家行这段路径时不要靠近水边,以免违反海岸保护区条例呀!

《港人讲旅》
瓦努阿图并非发达国家,但当地人对纯朴简单的生活非常满足,因而被称为世界最快乐的国家。今集嘉宾Vincent Chan会分享亲身走访这个快乐国度的感受,与及和当地人的愉快交流。

日常8点半 (民生·旅游)

一个集合旅游、饮食、健康、消闲、电影以及民生等热门话题的杂志式节目,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点半,主持人陈逸宁(Isabel)、谭淇淇(淇淇)、潘杰宁(Kelena)、李蔓莹(Renee)、陈倩扬、郑萃雯、伍家谦(家谦)、黎国辉(阿感)、泰山、林子博,司勋,与城中各界嘉宾无所不谈,一于日日有主题,晚晚有话题。

此外,一群活力充沛的「830特工队」还会四出搜罗贴地的城市热话,追踪社会所见所闻。轻轻松松,资讯爆发一个钟!

星期一(民生‧旅游)
星期二(民生‧饮食)
星期三(民生‧家庭)
星期四(民生‧消闲)
星期五(民生‧影剧)


星期一(民生·旅游)内容包括有采访城中热门话题,追踪社会上嘅所见所闻,探索城市面貌,解构民生轶事。而且还邀请不同旅游达人分享他们的旅游贴士及旅途上的奇闻趣事,以眼睛去旅行! 逢星期一晚上八点半现场直播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