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第一百零五集

2020-09-14
《疫情追踪》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以来,有多间安老院爆发群组感染。其实长者属于易受感染的高危一族,加上长者一旦确诊,死亡率相对较高,政府亦会在未来加强安老院的防疫工作,预计最快下星期,会为安老院员工展开第三轮的免费病毒测试。究竟目前安老院防疫方面遇到什么困难?

《讲港历史》
今时今日,很多人喜欢到元朗游览,品尝元朗各种特色美食。但大家到元朗的话,不妨到旧墟一游,因为元朗旧墟还保留了清朝遗留下来的历史建筑,当中包括香港第一间押店和两座富有历史价值的古庙等等。

《行游香港》
今集何嘉慧会跟超级马拉松跑手黄浩辉(辉Sir)由大帽山川龙小巴站出发,穿过响石坟场一直上山去瞭望站(妙高台),再横行约两小时左右便到达石天门。他们要爬上高两米多的石墙,再经只能让一人侧身通过的石罅穿出。嘉慧在辉Sir鼓励下,决定跟他勇闯石天门石罅并顺利完成旅程。

《港人讲旅》
沙巴是马来西亚第二大州,旧称是北婆罗州,当地官方承认的族群有32个,其中包括土着民族。今集嘉宾黄崇杰会分享到沙巴作短期传教、和当地人交流,以及险遇猎头族的难忘经历。

日常8点半 (民生·旅游)

一个集合旅游、饮食、健康、消闲、电影以及民生等热门话题的杂志式节目,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点半,主持人陈逸宁(Isabel)、谭淇淇(淇淇)、潘杰宁(Kelena)、李蔓莹(Renee)、陈倩扬、郑萃雯、伍家谦(家谦)、黎国辉(阿感)、泰山、林子博,司勋,与城中各界嘉宾无所不谈,一于日日有主题,晚晚有话题。

此外,一群活力充沛的「830特工队」还会四出搜罗贴地的城市热话,追踪社会所见所闻。轻轻松松,资讯爆发一个钟!

星期一(民生‧旅游)
星期二(民生‧饮食)
星期三(民生‧家庭)
星期四(民生‧消闲)
星期五(民生‧影剧)


星期一(民生·旅游)内容包括有采访城中热门话题,追踪社会上嘅所见所闻,探索城市面貌,解构民生轶事。而且还邀请不同旅游达人分享他们的旅游贴士及旅途上的奇闻趣事,以眼睛去旅行! 逢星期一晚上八点半现场直播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