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与CEO对话 –登峰造极*2019 -黄锦星

2019-09-22

与CEO对话 –登峰造极*2019 -黄锦星

2019-09-22
黄锦星,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环境局局长。

在香港土生土长的黄锦星,于慈云山成长。从小就喜欢接触大自然,屋村的后山就成为了他的小天地。

1988年,黄锦星于香港大学建筑系毕业,念大学时,他已十分关注「天地人」的槪念。工作若干年后,前往加拿大卑诗大学研究院进修可持续建筑环境。

自90年代开始,黄锦星已致力推动可持续建筑环境,亦主导香港多项绿色建筑工程,包括首个绿色屋邨茵怡花园和首座零碳建筑零碳天地,他又曾担任环保建筑专业议会主席和香港绿色建筑议会副主席等多项公职。

2012年,黄锦星加入政府出任环境局局长,他先后推出多份环保政策蓝图,包括《香港气候行动蓝图2030+》等。究竟如何让市民大众正视气候问题并配合政策蓝图?香港人一向奉行消费主义的生活方式,局长又有什么点子鼓励港人参与环保生活与绿色消费?

与CEO对话 – 登峰造极

  • 视像
  • 中文
  • 知识
  • 已完结
香港电台第一台及中大行政人员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再度携手制作「与CEO对话」。全新一系列于2019年8月4日登场,每星期邀请成功领袖与广大听众和观众分享管理哲学和成功秘诀,以扩展香港人的视野和提升竞争能力。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