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年年有渔 آج کی مچھلی

2021-07-05

年年有渔 آج کی مچھلی

2021-07-05
(For synopsis in Urdu, please refer to the attachment.)

香港人喜欢「食海鲜」,平均海产消耗及贸易量均在世界前列。因市场过度需求以致海产被过渡捕捞,或受滥用抗生素䌓殖等问题,以至无论从「捕捞」或「养殖」所得的海鱼,在环保、可持续性,以及健康风险上所衍生的问题,都不容忽视。加上本港海产九成依赖进口,部分来源地及质素保证也成疑。作为消费者的你,怎样才能食到「环保海鲜」?


播映日期:05-07-2021, 星期一, 1910-1935
(重播)
08-07-2021, 星期四, 0630-0700 ;
09-07-2021, 星期五, 1030-1100
 

环保身开始 (乌都语字幕)

  • Video
  • Chinese
  • 生活
  • On-going
环境与人类的生活息息相关,环境因素的转变都会直接影响人类的生存与健康。所以保护环境,就是保障我们的健康。

节目从环保出发,以纪录片形式进行拍摄,探讨本地的不同环保题材及其最新发展。透过专家及个案访问,让大众了解个中不同因素的连锁关系及影响。再配合每集主题,从医学角度带出环保与个人健康的关系。部分集数更配合社会实验,让观众即时感受实践环保究竟是举手之劳,还是举步维艰。

希望透过节目推广环保与健康教育,提升大众的环保意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