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幽默.搞笑.即兴剧

2021-11-29

幽默.搞笑.即兴剧

2021-11-29
笑声,是最有效的忘忧药。

早已有「最难引笑」称号的港人,这一年多来戴着口罩绷紧过活。疫情为我们带来不可逆转的影响及变化,相信没有人能一时三刻就习惯。在习惯这种生活方式以前及以后,除了「揦埋口面」地苦恼面对,单纯听一场栋笃笑,又或者学习将自觉最不幸的经历当成笑话,化最瘀最尴尬最嬲的事为生活的调味料,也许是一个面对困苦的原动力。

以幽默感丰富思维,以从容态度看人生,以笑话滋润着生活,正是在日常中寻找无忧的最容易方法。

印度裔「港灿」Vivek Mahbubani 相信「喜剧=悲剧+时间」这条方程式。从小时候作为少数族裔难以融入校园,到近月发现自己患上罕见的免疫力失调病,这些都成为他笑看生活的笑话灵感。他亦乐见这些他曾感痛苦的事,在成为笑话后作为别人忘忧的根源。

女栋笃笑表演者Mary相信即兴剧的玩法不止局限在舞台上,只要延伸至日常生活,就会改变我们的思维,为我们提供更多思考角度。意外之下,她办起栋笃笑及即兴剧班。除了希望小朋友学会用这种新思考模式面对生活的困难,包容及亲和的她亦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个忘忧周末,在笑声中找寻自信。

香港故事 - 忘忧。日常

  • 视像
  • 中文
  • 生活
  • 未完
《香港故事:忘忧。日常》

经历了疫症的沉重打击,长年累月无休的作战,市民早已身心疲惫,情绪堵塞。

「抗疫疲劳」严重影响着大家的身心灵健康,栖于低压,我们如何去平衡生活?《香港故事:忘忧。日常》将介绍大家如何通过各样的方法去寻找忘忧及调理自己心情的独门秘方。透过释放负面情绪,修复身心灵,重新为生活注入正能量,为未来的生活和香港继续打拼。

一连十集《香港故事》将访问不同嘉宾,分享他们各种忘忧及自我放松的方法。在抗疫环境底下,只要专注做好每件事情,自制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让情绪得以平静,喜乐。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