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初尝自制弓箭及野外生火 踏出第一步化运动为习惯

2022-09-22

初尝自制弓箭及野外生火 踏出第一步化运动为习惯

2022-09-22
野外达人陈嘉俊继续带小朋友和大自然玩游戏。学懂安全使用利器制作弓箭后,在射靶分高下,小朋友们充满成功感。红树林环保大比并后,最后难关为拾取原材料在野外生火,他们如何克服重重难关?
小朋友接触十项运动,挥汗如雨地行山、跆拳道大喝一声踢木板、舞狮采青等画面浮现。
20集儿童健身中心在笑声中告一段落。胜负其次,无价的健康才最珍贵。

儿童健身中心-仔仔女女Keep Fit特攻队

鉴于儿童肥胖的问题日益严重,本台希望透过轻松的手法鼓励儿童做运动,以及吃得健康。

「儿童健身中心」由营养学家兼星级主持人欧倩怡小姐(食物及营养学营誉学士一级荣誉)联同各项体育运动专业教练,带领一群6至12岁的小童体验不同健身运动项目,如跳弹床、瑜伽、HIIT、行山等等。

节目更邀请两位煮食及食物科学专家-邹洁慧(食品料理研究达人)及邹洁瑜小姐(食品科学及食物安全专家)示范各种美味食谱。

逢星期二晚7点半  港台电视31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