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45#You’re my energy

2022-11-19
 21岁大专生黄绰思(Tracy),天生因大脑麻痹以致行动不便,出入需要轮椅代步,自小就读特殊学校。两年前开始喜欢Mirror成员Anson Lo,特别喜欢他正面积极尝试不同挑战,为曾经思想负面的她带来正能量。她会相约同样行动不便的朋友Anna一同「打咭」,曾经试过一大清早去商场参加活动,但对于轮椅人士而言,参加这些活动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Marish是菲律宾人,2017年来港,在Anna家中担任外佣,由于跟Anna相处多了,也留意到Mirror,最喜欢姜涛,她本身钟意不同地方的音乐,如男团BTS,大家彼此不时交流资讯,达到共融。

Tracy和Anna有身体障碍,Marish是少数族裔,她们同样认为,能够有自己喜欢的歌手是开心事,只要不沉迷,能为生活添不少乐趣,更有力量面对生命中的每一天。今集主持Angel会和她们一齐倾下呢种Energy。

睇得见。听得到

<睇得见。听得到>希望可以了解残疾人士以及少数族裔人士在香港社会的共融情况,拥有不同能力、种族背景的主持和嘉宾会在节目中一起交流,让残疾人士以及不同少数族裔人士更全面和更立体地被社会「睇得见、听得到」,打破与社会主流的隔膜,令到大家彼此接纳、欣赏和尊重。



于香港土生土长的印度裔成家宏 Karan Cholia、巴基斯坦裔爱美Omme Kulsoom、泰国裔陈彩莲Vita,患上肌肉萎缩症的梁安琪Angel和陈锦鸿Keith,以及意外失去左前臂的「富爸爸」岑幸富  ,会在节目中和不同残疾人士及少数族裔人士交流,并和观众分享他们生活点滴,谈大家喜欢的事情和快乐的小故事。#一齐讲梦想#一齐做表演#一齐「睇得见。听得到」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