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第七十九集

2022-10-06
「餐厅每枱可坐12人」
十月六日起放宽部分社交距离措施,包括餐饮处所每枱人数上限,由8人增加至12人;餐饮处所宴会人数上限由120人增加至240人;酒吧/酒馆及夜店/夜总会的每枱人数上限将由4人放宽至6人。参与宴会的人士、酒吧/酒馆及夜店/夜总会顾客需要进行快速抗原测试的要求。

「笑一笑世界更美妙」
笑,对身体有很多好处,除了牵动快乐情绪还可以抗抑郁。饱受疫情困扰,隔着口罩可能已经忘记当初挂在脸上的笑容,心理学家表示,即使强颜欢笑都有化解危机,纾缓压力的作用。

「疫难而上-香薰人改变经营方式」
Alice持有香薰治疗师文凭课程开授资格,亦是化妆品化学师,拥有自己的品牌并开设店铺。但在疫情下,实体课程及零售生意额皆大受影响,分店也停业。
疫情改变了大家的消费习惯、生活型态,Alice发挥逆中求变、疫难而上的精神,因应推出一系列措施。例如:扩大网购销售、网上直播分享、推出各种防疫香薰产品及DIY防疫用品工作坊、实体课改为网课,更想尽方法打破「嗅觉」规限的网上香薰课程等.....至今,营业额已大幅回升。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联通世界、汇聚八方的关键据点,在国家强大后盾支持下,香港盛载着无限创新的发展机遇,走进一个崭新时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紧贴城市资讯,适时介绍本港政府部门运作及政策、创新科技蓝图、青年创新企业、各类牌照申领须知、历史筑迹及新地标、乐龄照顾服务,甚或萦系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现眼前。亦会邀请不同范畴专家、专业人士等来探讨大众所关注议题,带给观众正面讯息,从而打造创新科技与健康和谐社会,实现繁荣景气,一起说好香港故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