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第一百二十二集 追悼江泽民

2022-12-06

第一百二十二集 追悼江泽民

2022-12-06
「追悼江泽民:北京追悼大会」
已故前国家主席江泽民追悼大会,早上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我们一同回顾他的生平,以及任内对国家和香港发展作出的贡献。


「追悼江泽民:香港悼念活动」
同日本港所有政府机构,包括境外办事处下半旗志哀,政府官员及员工会跟随大会默哀三分钟,政府船只同时鸣笛三分钟,本港十八区民政事务处会在指定地点安排直播,给市民观看追悼大会。


「『写实艺术•食』画展」
K艺术空间(Artspace K)于2022年11月3日至2023年1月29日举办「写实艺术•食」画展,邀请梁晋嘉、欧阳国健、黄坤伯、李承沩、胡浚谚、邓梓俊六位知名艺术家展出,作品题材围绕着我们日常的食物、器皿等事物,他们以扎实精湛传神的写实绘画技巧、细腻的观察力来表达超平凡食物所代表的温暖与思念。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联通世界、汇聚八方的关键据点,在国家强大后盾支持下,香港盛载着无限创新的发展机遇,走进一个崭新时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紧贴城市资讯,适时介绍本港政府部门运作及政策、创新科技蓝图、青年创新企业、各类牌照申领须知、历史筑迹及新地标、乐龄照顾服务,甚或萦系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现眼前。亦会邀请不同范畴专家、专业人士等来探讨大众所关注议题,带给观众正面讯息,从而打造创新科技与健康和谐社会,实现繁荣景气,一起说好香港故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