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第一百二十三集 「新世代‧新技能」博览

2022-12-07

第一百二十三集 「新世代‧新技能」博览

2022-12-07
「18区关爱队率先驾临荃湾 」
今年施政报告提到,会设立18区关爱队,下年年初会在荃湾和南区率先成立。申请的地区团体要通过遴选,才能够设立小队服务社区。我们去荃湾区了解下当区需要哪方面关爱和支援。

「「新世代‧新技能」博览」
人工智能、沉浸式体验、虚拟实境等创新科技丰富大众体验。职业训练局(VTC)一直积极推动科技教育,将先进、实用及贴合业界发展的科技知识融入不同课程内,并鼓励学生运用科技,研发实用项目,配合社会需要。2022年12月9日至11日于湾仔会展举办的「新世代新技能」博览,VTC将展出多项学生运用创新科技改善日常生活的方案。

「陪我讲:乐在工作间-上海浦东发展银行」
为推动职场精神健康,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关注员工的身心发展,除了提供免费饭堂,有驻场厨师烹调少糖、少盐、少油餐单之外,更会定期举办员工康体活动或者比赛、健康减压工作坊等等,令员工可以多做运动强身健体,更加以舒展身心!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联通世界、汇聚八方的关键据点,在国家强大后盾支持下,香港盛载着无限创新的发展机遇,走进一个崭新时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紧贴城市资讯,适时介绍本港政府部门运作及政策、创新科技蓝图、青年创新企业、各类牌照申领须知、历史筑迹及新地标、乐龄照顾服务,甚或萦系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现眼前。亦会邀请不同范畴专家、专业人士等来探讨大众所关注议题,带给观众正面讯息,从而打造创新科技与健康和谐社会,实现繁荣景气,一起说好香港故事。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