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第一百五十八集 兔年养兔你懂吗?

2023-01-25

第一百五十八集 兔年养兔你懂吗?

2023-01-25
「绿色环保过新年」
农历新年人人都开心准备过节,封利是、办年货、预备新年食品。新年新气象,不如尝试过一个环保绿色新年,除了可以重用利是封,更可以尝试到裸买店办年货,自备容器购物,在新的一年齐齐改变生活习惯,拒绝包装,减少浪费!

「兔年养兔你懂吗?」
踏入兔年,不少人会买兔当宠物饲养,父母透过养兔来培养子女的责任感,并且成为亲子家庭活动。在家养兔需要有什么技巧?怎样避免热潮过后出现弃兔的情况?

「处处有基金-创新科技署-创科生活基金」
科技无疑在现代社会解决了人类无数的烦恼,使大众的生活变得方便舒适,尤其对特殊社群的益处甚多,从而提升巿民的生活素质。而为了令更多有心机构和团体可以善用他们的科技专业技能,政府开设了「创科生活基金」,加大香港在创新应用科技的开发能力及效益。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联通世界、汇聚八方的关键据点,在国家强大后盾支持下,香港盛载着无限创新的发展机遇,走进一个崭新时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紧贴城市资讯,适时介绍本港政府部门运作及政策、创新科技蓝图、青年创新企业、各类牌照申领须知、历史筑迹及新地标、乐龄照顾服务,甚或萦系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现眼前。亦会邀请不同范畴专家、专业人士等来探讨大众所关注议题,带给观众正面讯息,从而打造创新科技与健康和谐社会,实现繁荣景气,一起说好香港故事。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