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第一百五十九集 中学生职业安全意识推广话剧巡演

2023-01-26

第一百五十九集 中学生职业安全意识推广话剧巡演

2023-01-26
「沙头角逐步开放」
2022年《施政报告》提出,2024年将逐步开放沙头角,以推广文化生态旅游。据了解,届时有机会扩展至每日开放予旅客游览,有关持份者对开放沙头角有何看法?

「中学生职业安全意识推广话剧巡演」
「顾己及人——中学生职业安全意识推广话剧巡演 2022」由工业伤亡权益会主办以及香港话剧团合办。目的是把职业安全意识传播到社会未来的主人翁身上,好让他们推动职业安全及健康,尊重生命。香港话剧团于2022年10月至2023年1月期间到访各区中学,为中四至中六同学出演由真实工业意外案例改编成的戏剧。剧中加入让学生参与的互动环节,最后配合工业伤亡权益会的代表即场讲解,藉此向中学生推广『顾己及人』的职业安全意识,巩固学习,同时建立「保护自己关爱他人」的意识。

「漫游筑觉-薄扶林村:牛奶工业及传统文化」
南区薄扶林村有超过200年历史,是港岛区硕果仅存的村落,现时仍保存着牛奶工业遗址、传统老店痕迹及李灵仙姐塔等,今集继续在薄扶林村纵横交错的街道漫游,了解这条见证历史变迁的化村落。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联通世界、汇聚八方的关键据点,在国家强大后盾支持下,香港盛载着无限创新的发展机遇,走进一个崭新时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紧贴城市资讯,适时介绍本港政府部门运作及政策、创新科技蓝图、青年创新企业、各类牌照申领须知、历史筑迹及新地标、乐龄照顾服务,甚或萦系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现眼前。亦会邀请不同范畴专家、专业人士等来探讨大众所关注议题,带给观众正面讯息,从而打造创新科技与健康和谐社会,实现繁荣景气,一起说好香港故事。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