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第二百五十集 上床瞓得快,系还「睡眠债」?

2023-06-02

第二百五十集 上床瞓得快,系还「睡眠债」?

2023-06-02
「外卖平台独大,小店餐厅难捱?」
竞争事务委员会6月1日公布,本地两大外卖平台向合作餐厅提出的「独家合作」或「价格限制」等条文,或有损市场竞争,要求两大平台商讨修订及删除相关条文细节。事实上,两大外卖平台占九成市场占有率,其他平台难以生存,其中一间已退出香港市场的平台,从未超过有一成占有率。竞委会的要求会否保障到合作餐厅以至小市民的利益?市场又能否容立更多外卖平台竞争者?

「上床瞓得快,系还「睡眠债」?」
失眠的人总是羡慕很快入睡的人,认为睡得是福。不过「秒速瞓着」可能因严重缺乏睡眠所致,反而是健康警号!到底何谓优质睡眠?大家又有否欠下「睡眠债」?

「香港美食-栾樨饼」
栾樨饼是中国一款甜食,亦是香港传统斋菜店在每年佛诞时都会有的时令限定食品,这款外貌呈深绿色的传统饼食,由栾樨树叶榨汁制成。到底佛诞时需要食栾樨饼的典故由何而来?制作又需要什么步骤?

「童话香港-怕肥又要吃」
学童肥胖曾经成为一时热门的话题,现在的孩子们是否也很重视自己的外型而少吃些?或是仍会照自己喜好去吃?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联通世界、汇聚八方的关键据点,在国家强大后盾支持下,香港盛载着无限创新的发展机遇,走进一个崭新时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紧贴城市资讯,适时介绍本港政府部门运作及政策、创新科技蓝图、青年创新企业、各类牌照申领须知、历史筑迹及新地标、乐龄照顾服务,甚或萦系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现眼前。亦会邀请不同范畴专家、专业人士等来探讨大众所关注议题,带给观众正面讯息,从而打造创新科技与健康和谐社会,实现繁荣景气,一起说好香港故事。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