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第二百五十一集 认识白内障症状.手术助看清景象

2023-06-05

第二百五十一集 认识白内障症状.手术助看清景象

2023-06-05
「恐怖画面萦绕,点样纾缓困扰?」
钻石山骇人谋杀案导致两死事件震惊社会,有关闭路电视短片,近日于社交平台上广泛流传,不少人浏览片段后情绪受到困扰,各界随即呼吁停止转发有关影片,亦建议受情绪困扰之市民尽快寻求专业协助。

「认识白内障症状.手术助看清景象」
白内障一直都是全球头号致盲杀手,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嘅世界视力报告,白内障是全球主要的失明原因。近年,白内障更有年轻化趋势,因此我们要及早预防及学习保护双眼。

「攞正牌-自由潜水证」
「自由潜水」就是不使用氧气瓶,憋一口气下去潜水。任何人,只要不畏水,也可以学习自由潜水运动,享受在海中的乐趣。透过系统化教学,考取国际认可的自由潜水证,可了解自由潜水的理论和安全知识,认识潜在风险,亦能从训练之中反覆练习呼吸技巧、如何下潜,确保自己能安全地进行活动。

「童话香港-乐在公园」
小朋友精力无穷,不少父母都喜爱带小朋友到公园放电,可以暂时放低压力之余,家长更可以有休息的空间。我们现在一起来聆听下儿童在公园玩乐的感受,以及他们心目中理想的公园环境又是什么样子呢?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联通世界、汇聚八方的关键据点,在国家强大后盾支持下,香港盛载着无限创新的发展机遇,走进一个崭新时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紧贴城市资讯,适时介绍本港政府部门运作及政策、创新科技蓝图、青年创新企业、各类牌照申领须知、历史筑迹及新地标、乐龄照顾服务,甚或萦系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现眼前。亦会邀请不同范畴专家、专业人士等来探讨大众所关注议题,带给观众正面讯息,从而打造创新科技与健康和谐社会,实现繁荣景气,一起说好香港故事。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