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第二百五十四集 竞技叠杯运动,拼速度,考协调

2023-06-08

第二百五十四集 竞技叠杯运动,拼速度,考协调

2023-06-08
「滥用乘车$2,罚款升至$1000」
60岁或以上长者有$2乘车优惠,但一直有人滥用这个优惠。6月25号起,若然违规使用,就会被罚$1000甚至监禁。市民如何看新规例?

「竞技叠杯运动,拼速度,考协调」
竞技叠杯是新兴运动的一种,选手要斗快将杯按规律叠高之后再还原。2019成立的香港竞技叠杯总会,致力推广这一项运动,队员更多次出战国际赛事,勇夺佳绩。到底竞技叠杯有何技巧呢?

「漫游筑觉-历史建筑:深水埔公立医局及深水埗警署」
深水埗闹市中有揉合中西建筑风格的二级历史建筑物,包括建于1930年代的深水埔公立医局及1925年的深水埗警署。公立医局采用装饰艺术风格,保留西式古典图纹廊柱和中式阳台栏杆,现为美沙酮诊所。而深水埗警署则保留中式金字瓦顶和西式圆柱和拱顶石门等设计,至今仍为分区警署,运作无间。

「童话香港-环保小先锋」
日常生活中,衣食住行所产出的垃圾是不可避免。近年,疫情促使外卖的需求大增,令即弃胶餐具的弃置量大幅上升。小朋友们是否赞成禁用即弃胶餐具呢。一众环保小先锋又有什么妙计支持环保?一齐来看看。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联通世界、汇聚八方的关键据点,在国家强大后盾支持下,香港盛载着无限创新的发展机遇,走进一个崭新时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紧贴城市资讯,适时介绍本港政府部门运作及政策、创新科技蓝图、青年创新企业、各类牌照申领须知、历史筑迹及新地标、乐龄照顾服务,甚或萦系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现眼前。亦会邀请不同范畴专家、专业人士等来探讨大众所关注议题,带给观众正面讯息,从而打造创新科技与健康和谐社会,实现繁荣景气,一起说好香港故事。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