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红花树下 第二集

2022-10-29
磊姐、张姐和波姐三位是年过半百的金兰姐妹,她们年轻时在片场认识,现时更同屋共住。

磊姐深受先夫薰陶,喜爱烹饪,擅长为人寻找记忆中的味道;张姐是退休小学校长,因为专注事业,所以未曾结婚;波姐原本一心追寻电影梦,后来顺应时代潮流,成为了一位KOL(意见领袖)。

磊姐偶然在菜市场认识王师奶,并以食物化解了王师奶母子的心结;重点不是餸菜有多好吃,跟谁一起吃才是重点。

一天,磊姐的外孙喜贤从韩国回港。一位年轻人出现在三位婆婆的生活中,发生了不少欢乐又感人的故事。

年少的可怡是张姐的补习学生,她提出的一款食物难倒了张姐。最后磊姐出手相助,完成了可怡的心愿,也点醒了可怡的父亲要放下怨恨,与女儿一起藉着新的味道再次出发。

阿珊是波姐女儿的同学,她知道这对母女因误会而拒绝往来,就当上她们之间的传讯人。后来阿珊认识了磊姐,便拜托她帮忙寻找母亲留下的手工甜酸酱的做法。在过程中弥漫的酸甜味道圆满了阿珊的人生,同时也修补了一点波姐与女儿之间的嫌隙。

喜贤继承了外公煮食的天分,三不五时跟外婆磊姐切磋较劲,磊姐也乐于传授自己数十年来的心得和经验给喜贤。直到有一天,磊姐的家庭医生请求磊姐为他失智的父亲寻找回忆中的一种味道,她才明白到丈夫留下一本本不同家庭食谱的意义。

狮子山下 - 红花树下

  • Video
  • Chinese
  • 戏剧
  • Completed
故事讲述磊姐(黄淑仪饰)、张姐(李影饰)和波姐(韩马利饰)是年过半百的好姊妹。年轻时认识,情同金兰并一起同屋共住。磊姐深受先夫的薰陶,喜爱烹饪,擅长替别人寻找记忆中的味道;张姐是退休小学校长,由于长年专注事业,从未结婚;波姐原本一心追寻电影梦,后来受潮流影响,成为了一名KOL。磊姐凭着对美食的热诚,替身边人修补与家人的关系,后来更唤醒自己,领悟到丈夫生前留下一本本来自不同家庭食谱的意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