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ep20):Goodbye

2009-12-12
Gloria:公司的外国客人快要离港了。
Venny:那你要去送机,跟他们道别。

[Goodbye1]
Venny:Thank you for coming(多谢来临).
Venny:Have a safe trip home(一路顺风)!

Venny:除了谢谢他们的到来,也可以邀请他们「有空再来」。

[Goodbye 2]
Venny:Goodbye. It's been a pleasure having you to stay(很荣幸能够招呼你); do come and stay again soon(希望你有空再来)!

Gloria:如果大家熟落了,说声‘bye bye’也行。

[Goodbye 3]
Venny:Bye, see you again soon(希望不久能见到你)!

Hong Kong Welcomes You - Video Segment

  • 视像
  • 中文
  • 知识
  • 已完结
为支持香港首次举办东亚运动会,香港电台与职业英语运动合作,制作连串电台及网上节目,介绍一些在接待外国访客时常用的英语,让香港人尽地主之谊,令东亚运动会期间访港的运动员及旅客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