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第六十六集

2024-04-13
《#潮生活》#转换跑道的眼科医生
专才计划吸引了不少内地优秀人才和专业人士来香港发展,提高香港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但因为每个家庭的情况不同,要举家移居事前的部署和准备工作要加倍细致。今集港漂人物苏菲和丈夫Wayne先后脚到港,一个作前锋,另一半就作后援,为子女安排周全。
不过,为了成就另一半的事业,苏菲毅然「转换人生跑道」放弃了眼科医生的专业资格,一路走着赴着,她并未因此而妥协,相反命运为她打开了另一片天。

《#Chill α未来剧场》#陪伴
子俊(Alex 饰)和Apple (小白饰)终于搬去自住,但面对日常生活的锁碎事,又要照顾女朋友Apple,令子俊非常怀念以往被父母照顾的日子。又一天回家吃饭,子俊看到吵吵闹闹的父母,终于感受到父母一直对自己的爱,感受到家的温暖。

《#青春颂》#你未必知道的生活小常识
小时候大家都有上常识科,但离开校园,你又了解几多生活上的小常识?今集五位主持林泳怡、林静莉、邝星宇、孔译旋、刘美嘉,就和你一起分享一下一些生活小常识,对你又会不会有帮助?

《#后生仔「扮」工Day》#花艺(下)
鲜花形态千变万化,绚丽多彩,在花艺师巧妙配搭下,能成为矫艳优雅的花束、花篮、花盒等;花艺制成品除了美丽呈现外,当中亦寄寓满满的祝福。在嘉宾Samantha的指导下,Cola 制作了大型花盒作品,为进入DSE文凭试的亲人助力打气,Cola亦籍此了解Samantha的花艺理念。

潮青志

  • 视像
  • 中文
  • 生活
  • 未完
全新潮流文化杂志式节目——《潮青志》!

设有不同环节,探索不同次文化、艺术文化、时尚、潮流、设计界等最新消息,以年青人的第一身出发,讨论时下热话!从潮流风格、生活态度说起,让不同年龄层的观众和新一代香港年青人接上,把握青年脉搏。

节目以一班新时代奋斗者年青人作主导,向观众及社会散发年青一代的正能量。「青年兴,则香港兴;青年发展,则香港发展」,透过全方位贴地式了解青年人,与香港携手共创未来。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