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第八层:罪人

2023-05-27
「如果可以重新来过,我希望死的人是我,因为我才是最该死的那一个!」

火灾之后马丁自责不已,其后终于痛定思痛重新做人,并一直悉心照顾女儿咏恩,希望会有奇迹出现。可是,咏恩在昏迷了15年后,竟然在睡梦中死去。马丁伤心不已,并再次酗酒,更不幸意外身亡。他死后来到「人生升降机」时,并未认出眼前容光焕发的「电梯小姐」就是女儿咏恩。而他回到过去的那一天,竟然就是咏恩出生的那一天。


主演:陈凯咏、黄泽锋、岑珈其、梁又仟、陈佩思、陆骏光、伍洁茵、黄宝漳、梁雍婷、周祉君、黄呈欣、邱颂伟、梁洛澄、魏浚笙
编剧:邓炯榕
导演:何梓程

狮子山下-人生升降机

  • 视像
  • 中文
  • 戏剧
  • 未完
这一连八集连续剧,以温情为主调,探讨「如何弥补人生中的遗憾」课题。

故事纯属虚构,讲述一部可带人回到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的升降机中,所发生的几段人情味故事。

每一个生前有遗憾的人,他们死后都会来到这部「人生升降机」里,接受「电梯小姐」的引导,重回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以弥补遗憾。然而,回到过去所作出的各种选择,虽然不能改变死者的死期,却会改变到自己以及身边的人往后的际遇,展开不一样的人生旅途……

八个单元剧包括:执着于先买楼后结婚而过劳死的世杰、校园欺凌事件中不幸被人毁容的可欣、胎儿被诊断出患有唐氏症的夫妇、暗恋邻居的装修师傅、转行去做社工的收数佬阿东、连番失利的投资经理、昏迷了 15 年后还是在睡梦中死去的少女,和再次酗酒,并不幸遇上意外身亡的马丁。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