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有问有答《基本法》问答比赛决赛

2023-05-13

有问有答《基本法》问答比赛决赛

2023-05-13
2022-2023年有问有答《基本法》问答比赛旨在提升公众对《宪法》和《基本法》的关系、《基本法》及其历史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的认识,并在比赛过程中能加深各界对其的了解。
《有问有答《基本法》问答比赛》电视节目则把整个问答比赛的精华剪辑成一小时的电视节目。除了既有的比赛环节,更会加入嘉宾及参与者的访谈部分,让整个比赛及推广理念能有更全面的报导。

有问有答基本法问答比赛

《宪法》、《基本法》及《香港国安法》作为法律,内容非常广泛和严肃,要引起广大市民,尤其是年轻一代对这些法律的兴趣,具相当的挑战性。
公民教育委员会在2013-14年开始举办「有问有答《基本法》问答比赛」,至今已历七届,今届是第八届的比赛,而今届「有问有答《基本法》问答比赛」已经于3月11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战况激烈,此一小时的专辑将包含主办方访问及比赛精彩片段,同时亦令观众重温《基本法》的主要内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