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情绪病知多啲

13 个相关集数
在竞争激烈的香港,平均每五人就有一人受到不同程度的情绪病困扰,但其实情绪病并不可怕,就有如伤风感冒一样,只要有正确的认知及理解,得到妥善的治疗,是可以控制及康复的。
载入中 ...

《压力不倒翁》 工作压力

2013-07-10

《压力不倒翁》 工作压力

2013-07-10
工作占据了人生至少三分一的时间。若你无法享受工作,甚至感到痛苦,你会怎样?

阿Ken是布景设计师,创作是他的兴趣,事业也上了轨道。然而,他的情绪却一直在纠缠打转。他每天驾车上班时已心跳加速,手心冒汗。每每要跟制作团队开会前数天,他已经紧张得像即将赴考的中学生般。即使工作出现小瑕疵,也会自责数天,更将情绪带回家,跟太太冷战。原来阿Ken天性敏感,又怯于与人相处,但偏偏工作上经常要和不同人士合作,又要赶及大大小小的「死线」,令他长期承受适应上的压力。

幸而,阿Ken一直抱持信念:人生走至某一阶段,总需要一位人生导师。最终他遇上了临床心理学家庞美华Debbie。不想被压力打倒,Debbie有何良方?

编导:蔡千红、范因明(戏剧部份)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