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第十集:猫狗之家义工_古法造纸_韵律泳

2017-07-24

第十集:猫狗之家义工_古法造纸_韵律泳

2017-07-24
【新睇历行_猫狗之家义工】
主持:何启华

在香港这个先进富裕的城市,养宠物的人多,遭遗弃的猫狗也不少。
陈惠珍(沙律)不忍见猫狗无家可归,决意为它们建立安乐窝,年轻时更为此放弃稳定的翻译工作,廿年来一直经营这个猫狗之家,高峯时曾收养近百只毛孩。
今次阿Dee 到访,会亲力亲为,照顾八十只毛孩。它们对阿Dee的热情与跟沙律的亲密关系,都令阿 Dee体会到关怀和珍惜动物的重要,绝不应遗弃宠物。


【TRY TRY DIY_古法造纸】
主持:潘杰宁

在现代生活,纸张是最唾手可得的物料,又有谁会懂得珍惜?
由寻找天然材料开始,踏实地慢慢进行每一项工序,是古法造纸须遵循的要旨。Kelena尝试剖开树皮,把取出的纤维蒸煮、捶打、清洗,弄成纸浆再放到水中,最后抄出纸张并晒乾,全程均用双手的触感来造纸,直接感受古法造纸所带来的温暖。


【至激起动_韵律泳】
主持:何慈茵

韵律泳泳手的姿态优美,犹如在水中翩翩起舞!这种运动集舞蹈、游泳与体操的技巧于一身,讲求整体一致,举手投足也时刻着重美感。
Charlene加入儿童韵律泳班,跟随教练Rosita学习游进、倒立等基本技巧。随后,她更亲身参与港队训练,近距离感受韵律泳的慑人魅力。



监制:余世民
编导:张炳雄、伦贝琪、李德贤

好好过日子

  • 视像
  • 中文
  • 生活
  • 已完结
生活不一定营营役役、枯燥乏味、刻板无新意
只要放眼四周、多点发掘自己的兴趣,生活随时可以变得精彩!
 《好好过日子》第三辑由阿 Dee (何啓华)、Kelena (潘杰宁)和 Charlene (何慈茵)主持。节目内容包括:
 
「新睇历行」,阿 Dee 参与各式各样的活动、甚或从事不同的行业角色,以体验别人的生活,丰富自己的人生
 
「Try Try DIY」,Kelena 跟手作达人学习各种 DIY,用双手感受日常生活的每个细节
 

「至激起动」,Charlene 试玩各类新兴或未为人所熟悉的运动,发掘更多「动」的乐趣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