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师奶.毛笔.大抽奖

2016-08-06

师奶.毛笔.大抽奖

2016-08-06
 《师奶.毛笔.大抽奖》

 《师奶.毛笔.大抽奖》制作花絮

黄师奶与儿子阿恩在家中边看电视边吃饭,突然收到电话,得知奶奶成为电话骗案受害者!

黄师奶、奶奶及儿子阿恩在家中重组案情。得知骗徒知道很多他们一家的资讯,而且非常仔细!  一家人尝试找出个人资料外泄的理由,怎料越想越多。可能是登记了什么优惠或者上次参加商场抽奬填写了个人资料....黄师奶听着听着,有点尴尬地说「可能......系我.....呀,系我累咗奶奶呀!」

因奶奶把身分证交了给新抱,导致损失三万养老金,莫非真是家贼难防!

编导∶方婉微
助导∶魏嘉珩
演出∶樊亦敏、黄文慧、李拾壹、余慕莲、岑珈其

私隐何价 II

在互联网和资讯科技不断发展下,任何人都能轻而易举地创造和收集大量数据,带来所谓的【大数据】现象。所以消费者须时刻警觉如何保障个人资料,而机构亦须关注消费者对私隐的期望,而制定合适的保障私隐守则。其实只要善用互联网科技和大数据,是可提升社会的生产力和生活质素,达至两赢局面。

「私隐何价II」是一个半小时单元剧,内容是参考一些个案,再综合改编而成。六个故事带出六个不同处境,反映存在的私隠陷阱或侵犯个人资料私隠的危机。新一辑的私隠何价,部分集数会配合轻喜剧效果,让观众在轻松看剧之余,能够明白保障个人资料私隐的重要。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