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第一百集

2020-08-10
《疫情追踪》
为截断新型冠状病毒在社区的隐形传播链,政府宣布即将展开全民普及检测,全港市民可自愿参与一次性免费病毒检验,采样方法主要为鼻咽拭子测试或深喉唾液测试,2种方法有何不同?

《讲港历史》
有「铜锣湾的后花园」之称的扫捍埔,一百年前,它的位置相对偏僻,所以当时的政府将这个山谷给予慈善和宗教团体发展,现在从中西文化共融的建筑,我们可以回味一些重大事件和发展的轨迹。

《恐龙大发现》
今次Serena会去找一位古生物化石收藏家龙德骏,透过其收藏品例如三叶虫、恐龙蛋化石等,观赏和了解古生物化石的历史。Serena还会亲身尝试凿开一块石头寻找鱼化石的踪影!

《港人讲旅》
青藏高原是世界上最高的高原,占全中国近四份一的面积。朱嘉晴用55小时乘坐火车到青藏,为的是能够体验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高原铁路,见识青藏铁路风景。她会分享旅途中拍下绝美的风景照,以及旅程的一点一滴。

日常8点半 (民生·旅游)

一个集合旅游、饮食、健康、消闲、电影以及民生等热门话题的杂志式节目,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点半,主持人陈逸宁(Isabel)、谭淇淇(淇淇)、潘杰宁(Kelena)、李蔓莹(Renee)、陈倩扬、郑萃雯、伍家谦(家谦)、黎国辉(阿感)、泰山、林子博,司勋,与城中各界嘉宾无所不谈,一于日日有主题,晚晚有话题。

此外,一群活力充沛的「830特工队」还会四出搜罗贴地的城市热话,追踪社会所见所闻。轻轻松松,资讯爆发一个钟!

星期一(民生‧旅游)
星期二(民生‧饮食)
星期三(民生‧家庭)
星期四(民生‧消闲)
星期五(民生‧影剧)


星期一(民生·旅游)内容包括有采访城中热门话题,追踪社会上嘅所见所闻,探索城市面貌,解构民生轶事。而且还邀请不同旅游达人分享他们的旅游贴士及旅途上的奇闻趣事,以眼睛去旅行! 逢星期一晚上八点半现场直播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