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第一百一二十集

2022-06-26
「香港田径锦标赛2022」周末一连两日于将军澳运动场举行,最近忙于海外习训的田径港队,都有回港参与,《体坛无极限》带大家走进运动场,直击赛事盛况。

另外,亦会报导「香港花样滑冰及短道速滑锦标赛」的比赛情况,北京冬奥短道速滑代表朱定文亦有出场,还会送上「亚协杯J组赛事-东方龙狮对理文」嘅赛事精华。

「剑击亚锦赛」勇夺一银一铜的香港女子重剑代表陈渭泠,会跟大家分享比赛经历。而「越野跑手」今集有超马跑手罗楚健一齐跑,分享多年跑山的理念与坚持,还有乒乓「的」神来个花式演绎!

体坛无极限

  • Video
  • Chinese
  • 体育
  • On-going
《体坛无极限》以报导一周本地体坛消息为主,串连一周体坛赛事、本地体育消息及专题,节目内容包罗万有,尽揽本地体育界的人和事,为观众提供一站式的本地体育节目。节目结合录影厂主持直播报导形式制作,每集均包括不同主题及环节,主持包括林定勤、伍家谦、李芷菁、邓伊程及许得恩。期望为观众提供即时本地体育赛事资讯,紧贴本地体坛盛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