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与CEO对话 – 壮志高飞*2020-毛俊辉

2020-11-01

与CEO对话 – 壮志高飞*2020-毛俊辉

2020-11-01
毛俊辉,「亚洲演艺研究」创办人兼艺术总监;香港话剧团「桂冠导演」。
 
人称毛sir的毛俊辉,自小不单喜欢看戏,更热爱表演。当年于浸会学院修读外文系,遇上他的启蒙老师钟景辉,自此与戏剧结下不解之缘!
 
1968年毛sir赴美国爱荷华大学修读戏剧艺术硕士课程,并长期投身美国职业剧团演与导工作。27岁出任加州拿柏华利剧团艺术总监,29岁在纽约百老汇演出原创音乐剧《太平洋序曲》。
 
1985年香港演艺学院成立之初被邀返港执教,出任戏剧学院表演系主任。2001至2008年期间出任香港话剧团公司化后首位艺术总监,为剧团开拓多元发展。
 
2014至2016年,毛sir应香港演艺学院之邀,担任戏曲学院创院院长一职,为香港的粤剧建立首个艺术学士学位课程。
 
在剧团公司化的营运中,汰弱留强在所难免,究竟如何打造专业团队?穿梭于西方戏剧与传统戏曲之间,毛sir认为香港的艺术之路又应如何走下去?

与CEO对话 – 壮志高飞

  • 视像
  • 中文
  • 知识
  • 已完结
香港电台第一台及中大行政人员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再度携手制作「与CEO对话」。全新一系列于2020年9月13日登场,每星期邀请成功领袖与广大听众和观众分享管理哲学和成功秘诀,以扩展香港人的视野和提升竞争能力。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