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深呼吸,再出发

2021-11-15
当我们拚命追求效率,习惯急赶,一心多用,在奔波劳碌的生活中如何给自己留空间?
当遇上忧虑,如何处理心中的不安?或许我们最需要的,是停下来,深呼吸。
专注于一呼一吸、专注于咀嚼时食物的味道、在动与静之间慢慢觉察当下,可能是自我放松的最佳方法。让我们深呼吸,心中安静片刻,再出发时,前面的景物会否更清晰?当我们认清自然变幻无常的状态,或许能更豁然地前行。
鼓励以呼吸练习减压的常霖法师、提倡正念修习的邹铭乐与一起共修者会分享平静身心的方法。

香港故事 - 忘忧。日常

  • Video
  • Chinese
  • 生活
  • On-going
《香港故事:忘忧。日常》

经历了疫症的沉重打击,长年累月无休的作战,市民早已身心疲惫,情绪堵塞。

「抗疫疲劳」严重影响着大家的身心灵健康,栖于低压,我们如何去平衡生活?《香港故事:忘忧。日常》将介绍大家如何通过各样的方法去寻找忘忧及调理自己心情的独门秘方。透过释放负面情绪,修复身心灵,重新为生活注入正能量,为未来的生活和香港继续打拼。

一连十集《香港故事》将访问不同嘉宾,分享他们各种忘忧及自我放松的方法。在抗疫环境底下,只要专注做好每件事情,自制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让情绪得以平静,喜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