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第二十四集:潘颖芝

2023-05-14

第二十四集:潘颖芝

2023-05-14
潘颖芝是大提琴家,也是位好妈妈。她深爱女儿,重视女儿的感受和需要。闲时,和女儿玩耍,分享自己喜爱的小巧玩意,教女儿音乐却不会迫女儿学音乐。

潘颖芝,活跃于室乐演奏、教学及学术研究工作。师承王磊教授及Colin Carr,并曾随顶级室乐组合埃默森弦乐四重奏学习。潘颖芝现为香港国际大提琴学会艺术总监,同时任教于香港演艺学院及香港浸会大学。

主持:叶浩堃
叶浩堃,香港作曲家,曾获颁香港艺术发展局艺术新秀奖(音乐)。

演奏曲目:
Benny AnderssonBjörn UlvaeusStig Anderson: My Love, My Life
Aaron Minsky : October Waltz
Carter Brey: Tango para Ilaria

美乐说

美乐为伴,生活随想。

《美乐说》每集会邀请音乐人深入访谈,天南地北,了无边际,访谈内容可以是作品特色、演奏技巧,也可以是一些音乐故事等。除了访谈之外,也会即场演奏或就着访谈内容示范演奏技巧,为观众带来一个既轻松又充满音乐气色的晚上。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