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44#音乐无强界

2022-11-12
Omega乐队于2012年3月成立,至今有多次演出经验,获得各界赞赏。乐队现时由三位对音乐充满热诚的年青人所组成。三位成员是景豪Wilson 、浩彰Tony和达达Terry,他们分别患有学习障碍、轻度智障,同轻度弱智加自闭,但并无阻碍他们对音乐及艺术的热诚,更组成乐队,以真摰的爱,无限的动力,分享正能量,希望透过音乐,推动艺术平等,宣扬关爱共融。

乐队Omega除了是Wilson 、Tony和Terry的努力外,成立背后的领军是三位妈妈!她们各自发现自己的孩子与别不同,但甚有音乐天分,为了令他们活得精彩和开心,伟大的妈妈就出手,促成他们合组乐队。今集主持「富爸爸」岑幸富会和妈咪们一齐倾计。

睇得见。听得到

<睇得见。听得到>希望可以了解残疾人士以及少数族裔人士在香港社会的共融情况,拥有不同能力、种族背景的主持和嘉宾会在节目中一起交流,让残疾人士以及不同少数族裔人士更全面和更立体地被社会「睇得见、听得到」,打破与社会主流的隔膜,令到大家彼此接纳、欣赏和尊重。



于香港土生土长的印度裔成家宏 Karan Cholia、巴基斯坦裔爱美Omme Kulsoom、泰国裔陈彩莲Vita,患上肌肉萎缩症的梁安琪Angel和陈锦鸿Keith,以及意外失去左前臂的「富爸爸」岑幸富  ,会在节目中和不同残疾人士及少数族裔人士交流,并和观众分享他们生活点滴,谈大家喜欢的事情和快乐的小故事。#一齐讲梦想#一齐做表演#一齐「睇得见。听得到」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