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第一百一十九集 第12届亚洲知识产权营商论坛

2022-12-01

第一百一十九集 第12届亚洲知识产权营商论坛

2022-12-01
「第12届亚洲知识产权营商论坛」
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香港贸易发展局及香港设计中心合办的第 12 届亚洲知识产权营商论坛,于 12 月 1 至 2 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和网上双轨并行,一连两日以「共建创新价值开拓崭新领域」为主题,汇聚世界各地的知识产权专家及商界领袖,共同探讨知识产权市场的各种最新发展。

「乳您一起齐抗癌」
乳癌是本港女性最常见的癌症,其中HER2阳性乳癌是恶性较高的乳癌。早前三个关注乳癌病人的组织联合进行「HER2阳性乳癌患者对治疗及病友组织意见调查」,了解乳癌患者的治疗决策过程及对病友组织支援的意见,发现有逾半患者表示未能清楚表达治疗期望,以及无足够时间从医护人员身上了解新式或其他治疗选项。

「漫游筑觉-葵涌工厦建筑美学」
位于葵涌的大连排工业区早于上世纪70建成,发展至今,区内建筑物仍以工业大厦为主,当中不乏具有特别的建筑形体和风格,值得发掘和细味。随着本港经济持续转型,工厦建筑在香港的发展将何去何从?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联通世界、汇聚八方的关键据点,在国家强大后盾支持下,香港盛载着无限创新的发展机遇,走进一个崭新时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紧贴城市资讯,适时介绍本港政府部门运作及政策、创新科技蓝图、青年创新企业、各类牌照申领须知、历史筑迹及新地标、乐龄照顾服务,甚或萦系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现眼前。亦会邀请不同范畴专家、专业人士等来探讨大众所关注议题,带给观众正面讯息,从而打造创新科技与健康和谐社会,实现繁荣景气,一起说好香港故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