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第一百六十集 「年年有余」变厨余?

2023-01-27

第一百六十集 「年年有余」变厨余?

2023-01-27
「2月起大麻二酚CBD列危险药物」
大麻二酚CBD产品在2月1号起,会被列为危险药物,市民禁止持有同买卖。在1月底前,市民须将有关产品放去指定地方弃置。到底哪些产品含有CBD?CBD对身体又什么影响?

「年年有余」变厨余?」
农历新年不少市民与亲朋戚友聚会时都会多点菜式,寓意新一年「年年有余」。食物银行乐饷社早前进行网上调查,发现四成受访者表示去年有吃不完的贺年食品,同时有六成人曾在新年聚餐中吃剩饭菜,推算单是聚餐便有近2亿元的食物给浪费掉。乐饷社呼吁巿民点餐时注意份量,打包吃剩的食物,并适量采购贺年食品,避免造成浪费。

「香港美食-粥品肠粉」
不少香港人都喜欢在粥品店叫碗粥,叫份炸两,又饱又满足!粥底要如何煮先够香绵?即叫即拉的肠粉如何做到有米香又有口感?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联通世界、汇聚八方的关键据点,在国家强大后盾支持下,香港盛载着无限创新的发展机遇,走进一个崭新时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紧贴城市资讯,适时介绍本港政府部门运作及政策、创新科技蓝图、青年创新企业、各类牌照申领须知、历史筑迹及新地标、乐龄照顾服务,甚或萦系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现眼前。亦会邀请不同范畴专家、专业人士等来探讨大众所关注议题,带给观众正面讯息,从而打造创新科技与健康和谐社会,实现繁荣景气,一起说好香港故事。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