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第一百六十二集 沉浸式学习的数码艺术实验室

2023-01-31

第一百六十二集 沉浸式学习的数码艺术实验室

2023-01-31
「新冠确诊者私家诊所求诊点收费?」
1月30日起,政府撤销新冠确诊者隔离令,医管局指定诊所和遥距诊症服务会停止运作。确诊者要求诊,除了到公立普通科门诊,亦可以前往私家诊所。到底诊金和药物如何收费?在哪些私家诊所可以获取处方的新冠口服药?

「沉浸式学习的数码艺术实验室」
香港都会大学「数码艺术实验室」早前开幕,为学生提供新一代虚拟、沉浸式的教学及作品展示环境,探索数码艺术的无限可能,制作更多富创意的作品,为观众带来更多、更新的艺术体验。让他们接触行业内最新技术,为日后事业发展作充分准备。

「为人民服务:食物安全检验所-农药检测」
政府化验所辖下的食物安全检测所,主要为食物及环境卫生署检测市面上的食物样本。今集我们将了解他们如何使用精准的仪器,为市面上的蔬果样本检测多种残余农药。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联通世界、汇聚八方的关键据点,在国家强大后盾支持下,香港盛载着无限创新的发展机遇,走进一个崭新时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紧贴城市资讯,适时介绍本港政府部门运作及政策、创新科技蓝图、青年创新企业、各类牌照申领须知、历史筑迹及新地标、乐龄照顾服务,甚或萦系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现眼前。亦会邀请不同范畴专家、专业人士等来探讨大众所关注议题,带给观众正面讯息,从而打造创新科技与健康和谐社会,实现繁荣景气,一起说好香港故事。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