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第一百六十七集 VR角色体验游戏 教SEN学生免坠消费陷阱

2023-02-07

第一百六十七集 VR角色体验游戏 教SEN学生免坠消费陷阱

2023-02-07
「撞到猫狗别溜走」
有团体指农历新年半个月期间,已处理超过150只猫狗尸体,大部分被车撞死。目前法例规定驾驶者撞到动物后必须报警处理。但有团体指有不少驾驶者却一走了之。涉事人士怎样做才是负责任的做法?

「VR角色体验游戏教SEN学生免坠消费陷阱」
健身或美容中心透过不良营商手法威迫消费者的个案时有发生,有特殊教育需要人士更是他们威迫的目标群体。消费者委员会近日推出虚拟实境(VR)角色体验活动,以互动游戏形式进行在逾60个预设场景中作出选择,包括健身和美容两类型的消费陷阱情节,助学生学懂如何拒绝强迫消费陷阱。

「为人民服务-食物安全检验所-兽药检测」
政府化验所辖下的食物安全检测所,主要为食物及食物及环境卫生署检测市面上的食物样本。今集我们将了解他们如何分析市面上的肉类样本,检测它们有没有含有禁用或超标的兽药。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联通世界、汇聚八方的关键据点,在国家强大后盾支持下,香港盛载着无限创新的发展机遇,走进一个崭新时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紧贴城市资讯,适时介绍本港政府部门运作及政策、创新科技蓝图、青年创新企业、各类牌照申领须知、历史筑迹及新地标、乐龄照顾服务,甚或萦系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现眼前。亦会邀请不同范畴专家、专业人士等来探讨大众所关注议题,带给观众正面讯息,从而打造创新科技与健康和谐社会,实现繁荣景气,一起说好香港故事。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