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第二百五十二集 AI工地监控系统.时刻保障工人安全

2023-06-06

第二百五十二集 AI工地监控系统.时刻保障工人安全

2023-06-06
「印裔伦常惨案.揭示支授不足」
深水埗桂林街发生伦常惨剧,与丈夫分居近一年的印度裔母亲,涉用枕头焗毙3名年仅2至6岁女童,警方初步估计案件涉及感情问题,并循母亲精神状态方向等调查,案件引发社会关注对少数族裔的支援,究竟当中情况如何?

「 AI工地监控系统.时刻保障工人安全」
地盘伤亡事故时有发生,有大学团队研发一套工地监控系统,通过AI及大数据技术,追踪工人的工作行为,从而保障工人安全。

「为人民服务-医疗辅助队-入职要求及训练」
怎样才能成为医疗辅助队的成员?本集会介绍学员入队资格,以及 126 小时的基本训练内容,当中包括团队组织概略、急救、纪律、步操、伤者处理等。受训及格者始获颁授证书,及调派至各分队服务。过程一点都不简单。

「童话香港-你有追星吗?」
香港追星文化普及下,身边不少人已成为「追星一族」,小朋友拥有自己喜欢的明星已正常不过。今次,我们来访问一下儿童对追星的看法,他们会如何看待追星文化呢?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联通世界、汇聚八方的关键据点,在国家强大后盾支持下,香港盛载着无限创新的发展机遇,走进一个崭新时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紧贴城市资讯,适时介绍本港政府部门运作及政策、创新科技蓝图、青年创新企业、各类牌照申领须知、历史筑迹及新地标、乐龄照顾服务,甚或萦系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现眼前。亦会邀请不同范畴专家、专业人士等来探讨大众所关注议题,带给观众正面讯息,从而打造创新科技与健康和谐社会,实现繁荣景气,一起说好香港故事。
回页顶